close

 

基斯驢討厭小孩。

當然討厭小孩不代表讚成虐兒,別無限上綱唷!

 

任何事都有分等級的,小孩子也是,

 

來看看驢驢的討厭小孩排行榜!

第一名是自以為是爺們的小孩,對工人、父母、老師,甚至是全世界呼呼喝喝的小孩。

真以為自己是從一出生便是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佛陀嗎!?

 

第二名是老積的小孩。

老積,即是早熟,但早熟這個近義詞又好像形容得不夠全面。

總之,你明白的,就是很討厭。

 

 

第三名便是吵吵鬧鬧的小孩。

我明白小孩就是愛吵鬧(師奶也是),這不能勉強他們。

但在他們嚎啕大哭,高頻尖叫,魔音貫耳那剎那-討厭

 

 

 

jiongpi  好了!其實以上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想談談一個討好的小孩。

有一天基斯驢坐在麥當當裏頭,鄰坐的是一對母子。

那孩子很小,應該還是幼稚園生(不是小學雞唷!離題了!)(該稱呼為幼稚蛋嗎)。

一直也是乖乖的,沒出什麼聲。

 

突然!

 

黑......黑超!13  

一把鼻涕出現在眼前,我看著那一瞬間,心中感慨萬千。(其實暗地裏妖了一聲)

他們好像沒有紙巾,喜歡裝好人的基斯驢便遞了數張紙巾給母親。

說了謝謝後,也沒什麼交雜。

怎想到在他們走的時候,那小孩畫了一副畫給我,上頭寫著"THANK YOU"。

 

基斯驢被感動了,小孩你會幸福的,驢驢和天天祝福你!

這種乖小孩真可愛,可惜是種稀有動物...41  

(然後那幅畫被收藏在基斯驢的秘密花園中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查理基斯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