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查理天天不是一個愛吃零食的人,而且甚少主動買零食,

但作為一個好奇寶寶,對於一些新突破口味或奇怪口味的零食,

有時真的會按捺不住,會買來試試味道。

 爆炸糖啫哩軟糖朱古力       

之前看這朱古力品牌的電視廣告,已經很吸引我,

吸引我的不是朱古力,而是很想知道混入了爆炸糖的朱古力,究竟會是怎樣?

這個新推出的系列,有款還有果仁的,但這些一般普遍的口味,

查理天天就看不上眼,為了換OK的Line公仔印花…不,(才不是為了湊數)

為了想知道究竟啫哩軟糖加爆炸糖,再加朱古力的味道,

我終於買了一排試試味。

 

爆炸糖啫哩軟糖朱古力           

我不是一個讓 “相機先吃” 的人,所以自己早已吃掉兩粒。

利申:一排是共有5粒的,所以就別誤會了。

看到朱古力上,一點點其他顏色的,應該就是啫哩軟糖,

而爆炸糖都潛藏在朱古力裡面,所以不太看到。

 

 

聲明一下,查理天天不是個懂吃的人,更不懂分好吃的朱古力,

所以形容朱古力香濃軟滑什麼的等等字眼,在本文是不會出現的,

在我眼中,混入了爆炸糖的朱古力究竟懂不懂爆炸,

還有朱古力內的啫哩軟糖好不好吃才是最重要。

(如果3種元素都能平衡的話,那就簡直是滿足了3個願望)

 

結果是,當咬掉第一口,爆炸糖沒有爆炸,這簡直令我失望至極,

但將其餘的一整粒放入口,發現朱古力咬爛和溶掉後,

爆炸糖碎碎沾在口腔內,慢慢地(甚或整粒朱古力都吞掉後)

才會漸漸的爆出來,雖然爆炸的程度不及預期,

但也不錯,起碼是會爆炸的。

 

至於啫哩軟糖……單獨分開那粒啫哩軟糖來吃的話,

是很難吃的!因為是那種藥水車厘子糖的味,而且又假假的。

其實我不介意藥水士多啤梨味,但藥水車厘子味就真不太行。

所以如果三合一吃都還好,能蓋一下軟糖的藥水味。

 

我想基斯驢可能會喜歡吃的(他喜歡吃藥水味的糖)

還有3粒,有機會就請他吃吧! (如果還有剩的話)

arrow
arrow

    查理基斯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