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大家好,很舊不見,我是基斯驢!

 

現在已經是6月末了,正正是炎炎夏日,天氣真的很熱,很熱。

最討厭夏天了,雖然可以游水,但還是很熱很熱。

 

對了,說起很熱很熱,就不得不說零九年推出的兒歌:

「夏日熱辣辣」

 

什麼,早聽過了?

那對不起吧,我是活在大爆發時代,別取笑我/_\

300px-Urhere2  

 

什麼,沒聽過?

那可是好極了,現在就來聽聽:

 (要小心一開始的嗚呀)

 

是不是很動聽呢?特別是「凍檸檬茶」。

 

其實這個原版對我來說,口味還好,不濃不淡,不慍不火。

福頭老師(原創者)唱的才是最吸引的,就讓我們再來看看:

  

不得不說一聲「讚!」

 

同時,基斯驢亦大愛這首金屬搖滾版本的「夏日熱辣辣」,

香港從來都太缺乏搖滾精神,想不到能在兒歌中遇上,感動!

 

 

同場加映,福頭老師(我為何總是聽到禿頭老師)母語演唱「今天的事今天做」:

 

 

P.S. 之前跟查理天天談過,因為這邊始終是台灣的部落格,

所以在想要不要在GOOGLE重開一個,有消息再通知大家(誰?)!

1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理基斯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